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苹果发布iOS 12.1系统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

来源:techweb 2018-09-19 11:35: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苹果发布iOS 12.1系统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 Group FaceTime将回归)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推送了iOS 12.1 beta 1开发者预览版更新,此次更新也是继昨天iOS 12正式版推送后的首次开发者预览版更新。本次更新的固件版本号为16B5059d,安装包容量超过2GB,与其说是更新,倒不如说是一次完整的固件升级。

本次iOS 12.1 beta 1开发者预览版主要是以修复Bug和改善功能为主。按照苹果之前的承诺以及新的更新日志,苹果在iOS 12第八个开发者测试版移除的Group FaceTime多人视频聊天功能将回归,但该功能的回归仅限于开发者预览版,是否会在正式版中推出me前暂时不得而知。

如果有用户想更新iOS 12.1 beta 1开发者预览版的话,TechWeb建议提前做好备份。如果你想在主力机上更新,那么还是不太建议的。如果着急尝试的话,建议大家在备用机上进行更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