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5G还没到来 FCC已经开始关注6G了

来源:techweb 2018-09-18 11:45: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5G还没到来 FCC已经开始关注6G了)

5G时代还没有真正到来,预计明年才会有产品登场,真正大规模普及要等到2020年或者2021年了。但现在已经有人开始关注6G领域了。

据悉在MWC美国站,美国FCC(联邦通讯委员会)的官员提到了6G,并认为6G将迈向太赫兹(THz)频率,同时会引入基于区块链的动态频段共享技术。该官员表示“区块链是分布式数据库,无需中央中介即可安全更新,未来可以探索使用区块链作为动态频谱共享技术的低成本替代方案,不但可以降低动态频谱接入系统的管理费用,提升频谱效率,还可以进一步增加接入等级和接入用户。”

其实这一说法还算合理,毕竟通信频谱增加频段也越来越高,即将到来的5G时代已经进入了毫米波频段,6G迈进THZ也在情理之中。

实际上不仅FCC在关注6G,实际上谷歌等公司也开始了6G网络的研究,而此前中国工信部也明确表示开始了基于6G网络的研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