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港闻资讯 - 正文

港股收评:香港恒生指数收盘上涨1%报27,286.41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14 16:16: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9月14日下午消息:

香港恒生指数收盘上涨1%,报27,286.41。

重要资讯:

在更新招股书四天之后,9月13日,华兴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1911)(下称“华兴资本”)在香港召开IPO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在港公开发售。据介绍,此次华兴资本IPO全球发售的股份数为85,008,000股,其中10%为香港公开发售股份,90%为国际配售股份,发行价格区间为31.8-34.8港元/股,若加上绿鞋计划,华兴资本最高募集资金为3.96到4.33亿美元。

据了解,本次华兴资本IPO香港公开发行将于9月14日9时正式开始,9月19日12时正式结束,届时最终发行价将敲定。公司股票预计于9月27日在港交所正式上市。

蔚来汽车(NIO.US)上市第二日,盘中股价一度涨超90%,周四最终收涨75.76%,报11.60美元。

这刺激今日港股和A股市场的汽车股出现大涨。

A股市场,蔚来的代工厂江淮汽车(600418)开盘直接涨停;

港股市场,早盘汽车板块全线上涨,尤其是和谐汽车(03836),一度涨到1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淮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