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丰电子:进口靶材免税期2018年底结束 利好公司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9-13 22:12: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江丰电子:进口靶材免税期2018年底结束 利好公司)

在9月13日召开的2018年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研讨会暨第21届中国集成电路制造年会上,江丰电子董事长姚力军介绍,中国超高纯金属材料及溅射靶材已不再依赖进口,公司产品已打入国际主流半导体市场。2015年财政部等五部委曾发布通知,规定进口靶材的免税期到2018年年底结束,对公司而言是重大利好。

据介绍,靶材是半导体芯片制造的关键耗材,公司2005年成立,是目前国内规模、设备较为齐全的超高纯金属材料及溅射靶材生产基地。

“从公司成立到现在,靶材基本就没怎么涨过价,这是因为哪一个跨国公司敢涨价,我们就去抢他们的市场份额,所以靶材的价格是相对稳定的。”姚力军说,目前公司产品已经打入国际主流半导体市场。

姚力军补充道:“除了三星在西安的项目还在评估我们的产品,现在几乎所有新建集成电路制造产线都采用了江丰电子的产品。”姚力军介绍,目前公司接近20%的销售来自台积电,台积电对公司提供了很多技术支持,帮助企业提升研发能力,使得公司产品在最尖端的产线上应用,如,iPhoneX核心处理器A11芯片便采用江丰电子产品。

姚力军表示,未来江丰电子将继续专攻靶材,扩大产能,目标五年内在该领域成为全球数一数二的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