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早评:超跌之后待反弹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12 08:58: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周二,两市震荡探底,沪指、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盘中均创新低;尾盘股指略有反抽。盘面上,航天航空、电信运营、通讯、石油、输配电气等行业涨幅居前,钢铁、煤炭、水泥建材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可燃冰、海工装备、5G概念、北斗导航、国产软件涨幅居前。

【今日市况】

周二,两市震荡探底,沪指、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盘中均创新低;尾盘股指略有反抽。盘面上,航天航空、电信运营、通讯、石油、输配电气等行业涨幅居前,钢铁、煤炭、水泥建材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可燃冰、海工装备、5G概念、北斗导航、国产软件涨幅居前。

【消 息 面】

1、证监会鼓励协同性并购 “20%红线”仅限金融

近日,证监会就上市公司发行股份拟购买少数股权的相关条件作了进一步说明,明确三大核心,即少数股权应与上市公司主业具有显著协同效应;交易完成后不得依赖投资收益;放开了大部分20%的股权比例限制,只有购买金融企业的股权才受此限制。

2、两利好催热通信板块吸金逾亿元 三大反弹基础助5G迎主题性机会

周二,A股市场延续疲弱表现,上证指数收盘小幅下挫0.18%,收报2664.80点,盘中再创逾两年半新低。在整个市场呈现资金净流出态势的情况下,通信股表现活跃,昨日上涨1.37%,合计大单资金净流入达1.39亿元。昨日通信板块的抢眼表现,主要受益于两方面的政策利好。

3、财政部强化风险防控 累计清理2.5万亿元PPP项目

财政部昨日表示,下一步,财政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强化风险防控,不断优化发展环境,规范有序推进PPP工作,切实发挥PPP模式在优化资源配置、激发市场活力、促进公共服务提质增效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各地累计清理退库项目2148个,涉及投资额2.5万亿元。

【机构论市】

巨丰

巨丰投 顾认为前期反弹主线科技股偃旗息鼓,中小创打破盘整格局,率先创新低;受此影响,沪指顽抗1个交易日之后,在钢铁、煤炭、水泥、保险、银行杀跌下也创出新低。2000亿美元加税尚未落地,特朗普表示将对2670亿美元中国出口商品加征关税,此外美联储可能在9月下旬加息,是目前高悬在A股上方的利刃。预计待利空消息出尽后,超跌反弹有望再次启动。操作上,短线小仓位关注流动性充沛的小市值超跌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