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扬联众交出靓丽中报业绩单 营收净利双双增四成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8-08-31 10:37: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扬联众交出靓丽中报业绩单 营收净利双双增四成)

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互联网广告服务,目前已发展成国内互联网服务领域内极具竞争力的领先企业华扬联众(603825)昨日交出了2018年“中考”成绩单,营业收入、净利润增幅双双超过40%。

华扬联众2018年半年报数据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22亿元,同比增长40.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59.16万元,同比增长40.76%。值得一提的是,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更高些,达到4532.86万元,同比增长48.38%。该组数据显示,华扬联众去年无论是营业收入,还是净利润,同比增幅均超过了四成。

对于过去的上半年,华扬联众总结称重点开展了四个方面工作:一是不断提高整体服务质量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不仅在老客户留存上一贯保持稳定,更在2018年初就赢得了一批行业大客户,新老客户营销预算的稳定增长有力地保证了公司的营业额和营业利润的持续稳定增长,进而保证了公司的整体业绩符合年度发展规划;二是继续稳步有序拓展海外业务,各海外办公室业务发展已初见成效,先后与一批知名客户达成业务合作,标志着公司正式打开了欧美互联网营销市场的大门;三是公司不断在行业评选活动中取得标杆性荣誉;四是继续抓紧催收大客户回款,同时有计划地从下半年开始对客户质量进行筛选,控制中小客户财务风险,同时通过一些创新型营销手段,努力提升业务毛利率,保证公司持续盈利水平。

靓丽的业绩单也吸引了主力机构的注意。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共计有23家基金持有华扬联众1464.2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26.15%。此前一季报末,共计有8家基金持有华扬联众1049.83万股。

“业绩增长亮眼,切入户外 媒 体端值得期待。”有券商研究机构以此为题目点评华扬联众半年报,认为公司作为数字营销代理龙头,充分受益于移动互联网广告行业高景气度,新老客户资源优质,客户营销预算快速增长。海外业务亦在稳步拓展中。考虑到公司作为数字营销龙头成长性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收购龙帆广告后有望打通线上线下媒 体,发挥协同效应,维持“买入”评级。

中报靓丽的同时,华扬联众也没有停止资本运作。8月16日晚间,公司公告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龙帆广告100%的股权。未来龙帆广告将与华扬联众的跨国、全国性客户形成较好的互补关系,抢占线下流量资源,打通线上线下媒 体。

方案显示,华扬联众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刘武龙、王翠云、新余康荣、岚帆启鑫、广州悟修、中关村投资、陶学群和一本传播持有的龙帆广告100%的股权。龙帆广告的对价为18.9亿元。其中现金对价支付金额为4.89亿元,占本次交易对价总额的25.90%;股份对价支付金额为14亿元,每股价格为20.79元,合计发行股份67364117股,占本次交易对价总额的74.10%。

华扬联众相关人士表示,龙帆广告以服务区域客户为主,通过本次收购,旨在抢占线下流量资源,与现有的数字营销业务上形成协同,一方面形成交叉销售,丰富媒 体形式,扩大客户来源,另一方面,公司旨在数字化改造传统户外 媒 体,线上线下媒 体得以实现数据对接、投放联动,提升传统广告投放效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 关 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