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光大证券:2018上半年营收41.1亿元 同比增长3.71%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8-29 09:08: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光大证券:2018上半年营收41.1亿元 同比增长3.71%)

8月28日晚间,光大证券(601788)披露了2018年半年报,报告显示,今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1亿元,同比增长3.71%;实现净利润10.4亿元,同比下降19.12%。

具体业务来看,半年报显示,2018 年上半年, 经纪和财富管理业务实现收入 11 亿元,占比 26%; 信用业务包括融资融券业务、股票质押业务及融资租赁业务,2018 年上半年,该业务板块实现收入 8 亿元,占比 20%;机构证券业务包括投资银行业务、销售交易业务、私募业务、投资研究业务和证券自营业务,2018 年上半年,该业务板块实现收入 4 亿元,占比 9%; 投资管理业务包括资产管理业务、基金管理业务、私募股权投资业务及另类投资业务,2018 年上半年,该业务板块实现收入 11 亿元,占比 27%。 其中,截至今年6月末,光证资管受托管理资产总规模 2877 亿元,较年初增长 4.85%;主动管理规模1267 亿元,较年初增长 10.08%,主动管理规模占比 44.04%。此外,海外业务 2018 年上半年实现收入 5 亿元,占比 1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光大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