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国防军工:“天河工程”星箭研制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信达证券 2018-08-23 09:17: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防军工:“天河工程”星箭研制工作正式启动

本周市场回顾:上周(8.13-8.17)沪深300下跌5.15%,中证军工指数下跌3.23%,跑赢市场1.92个百分点,涨幅位列申万28个一级行业中第3名。上周中证军工PE在56-60区间内。在融资余额方面,上周军工板块融资余额为270.76亿元,较前一周减少0.85亿元。军工板块融资余额占军工板块融资标的总市值的4.67%,军工融资余额占A股融资余额比例为3.52%,较前一周下降0.02个百分点。

    本周行业热点:

    【特朗普签7160亿国防授权法案 美军扩军备战重回大国竞争】 据彭 博社等媒 体报道,当地时间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纽约德拉姆堡军事基地签署了总额达7160亿美元的2019年度国防授权法案,这意味着这项争议颇多的法案正式生效。由此,美军军费将增加2.6%,不仅是9年以来最大的涨幅,还为特朗普“扩军备战”,搞“大国争霸”,对抗中俄铺平了道路。

    【“天河工程”星箭研制工作正式启动】近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对口支援青海大学工作会议暨“天河工程”卫星及火箭研制启动会在青海大学召开,标志着“天河工程”卫星及火箭研制工作正式启动。核心观点:复盘研究表明军工行业市场表现与创业板联动特性在今年以来是进一步加强的,因此我们建议根据军工和创业板联动效应,选择具有估值相对具有安全边际的标的,把握军工行业投资机会。在此基础上,军工行业后续投资逻辑的演绎,我们认为要尤为关注军工行业能否脱离创业板的影响,形成所谓基于基本面拐点的“军工2.0”行情。我们看好军工行业基本面改善的长期逻辑,建议近期关注中报披露情况,根据趋势积极跟踪行业基本面边际变化。

    风险因素:装备列装进度低于预期;军品定价机制、军民融合等政策推进低于预期;板块盈利改善情况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天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