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智能手机创新趋势持续 推荐电子行业 4股望井喷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8-22 13:54: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智能手机创新趋势持续,继续推荐消费电子龙头。3D 触控面板盖板玻璃颜值较高且可搭配AMOLED 屏、屏下指纹技术应用趋势越来越确定, 未来两项硬件及功能有望在各家品牌商的旗舰机中普及,产业链公司有望受益。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望井喷

智能手机创新趋势持续 继续推荐电子行业龙头

1、智能手机创新趋势持续,继续推荐消费电子龙头。3D 触控面板盖板玻璃颜值较高且可搭配AMOLED 屏、屏下指纹技术应用趋势越来越确定, 未来两项硬件及功能有望在各家品牌商的旗舰机中普及,产业链公司有望受益。智能手机搭载更多创新功能的趋势有望持续,并有望从旗舰机型向中低端机型逐步渗透,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换机意愿,拉动行业边际改善。继续推荐消费电子行业龙头,包括立讯精密、欧菲科技、蓝思科技、汇顶科技等,我们还看好合力泰及东山精密等。

2、二季度DRAM 营收季增11.3%,再创新高。二季度由于供给吃紧的情况延续,整体DRAM 报价走高;DRAM 总营收较上季增长11.3%,再创新高。供给端产能集中在下半年释放,预计第四季度合约价格涨幅可能有所缩窄,但依然能在较高价格维持,拉动半导体行业景气度回升。继续坚定看好我国半导体产业的投资机会,建议关注兆易创新、紫光国微等。

3、电子行业整体估值创今年新低,继续推荐消费电子和半导体龙头。截至8月17日,电子行业整体PE为27.35倍,创今年新低。我们维持风险偏好因素是影响行业市场表现主要因素的观点。行业的基本面整体良好,当前点位具有较好的风险收益比,建议加大行业的配置力度,首选边际改善的消费电子龙头和具有良好基本面的半导体龙头。(银河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