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B股资讯 - 正文

海控B股: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8-21 08:09: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海南航空大厦账面净值1,183,808,126.56元,对应应付债务443,738,371.42元;公司将一并作价740,069,755.14元,向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国晟进行增资。

海控B股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重要内容提示:

增资标的名称:北京国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国晟”)

增资金额:740,069,755.14元人民币

增资方式:以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乙2号1幢北京海南航空大厦(建筑面积共计39,145.39平方米,土地面积为10,142.94平方米,以下简称 “北京海南航空大厦”)经营业务、对应资产、债权债务等以资产包形式一并作价,增资北京国晟

一、交易概述

㈠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为了提升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控股”或“公司”)整体利益、优化资产结构,并对各种资源进行重新整合,公司将其拥有的北京海南航空大厦经营业务、对应资产、债权债务等以资产包形式一并作价,增资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国晟。北京海南航空大厦账面净值1,183,808,126.56元,对应应付债务443,738,371.42元;公司将一并作价740,069,755.14元,向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国晟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北京国晟的注册资本由1,000,000.00元人民币增加至741,069,755.14元人民币,公司仍持有其100%股权。截至目前,已经完成工商登记。

㈡本次交易已履行的审议决策程序

本次增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等制度的相关规定,本次增资事宜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二、增资标的基本情况

㈠公司名称:北京国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㈡注册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乙2号1幢01单元1201

㈢法定代表人:李方辉

㈣注册资本:741,069,755.14元人民币

㈤经营范围:物业管理,出租商业用房、出租办公用房(不得作为有形市场经营用房)(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

㈥股东及股权结构:

1、本轮增资前股东及股权结构

序号 股东名称 出资额(元) 股权比例(%)

1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1,000,000.00 100.00

合计 1,000,000.00 100.00

2、本轮增资后股东及股权结构

序号 股东名称 出资额(元) 股权比例(%)

1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741,069,755.14 100.00

合计 741,069,755.14 100.00

三、出资方式及定价政策

㈠出资方式: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乙2号1幢北京海南航空大厦(建筑面积共计39,145.39平方米,土地面积为10,142.94平方米)经营业务、对应资产、债权债务等以资产包形式一并作价。

㈡定价政策:截至2018年6月30日,北京海南航空大厦【权证号:京(2018)朝不动产权第0042582号】账面净值1,183,808,126.56元,对应应付债务443,738,371.42元,本次一并作价740,069,755.14元,向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国晟增资。增资完成后,北京国晟注册资本增加至741,069,755.14元。

四、本次增资的目的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有利于公司资源重新整合,优化资产结构,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保持未来持续稳定发展,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本次增资的风险分析

本次增资是公司从长远利益出发所做出的慎重决策,未来可能面临管理变革、市场、行业等各方面不确定因素带来的经营风险等,公司将采取一系列措施规避和控制管理过程中可能面临的风险,增强其市场风险和经营风险的抵御能力。

特此公告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八月二十一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