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ST建峰:8月28日起恢复上市 变身“重药控股”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8-19 22:28: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T建峰(000950)8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股票将于8月28日起恢复上市,股票恢复上市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次一交易日起日涨跌幅限制为10%。此外,公司自8月28日起股票交易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股票代码不变,证券简称由“*ST 建峰”变更为“重药控股”。

8月14日晚间,*ST建峰就已经公告向投资者发出了”定心丸“,公司公告向深交所申请“摘帽”并更名为“重药控股”。8月19日公告则进一步明确了恢复上市的日期。

*ST建峰曾因连续三年发生亏损而被实施暂停上市。数据显示,2014年、2015年和2016年,*ST建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亏损3.61亿元、3.67亿元和6.64亿元。剥离亏损资产并重组成为避免公司退市的唯一方式。*ST建峰2017年8月28日完成置入资产重庆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96.59%股份的过户手续及置出资产交割,公司主营业务转变为药品、医疗器械的批发和零售。重组完成当年,公司业绩即大幅好转。数据显示,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0.45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06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34亿元;实现每股收益0.64元。

*ST建峰近日还公告,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重庆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纳入本次国企改革“双百企业”名单。这意味着公司有望获得更多国企改革的红利。

市场人士指出,置入医药医疗器械相关资产后,公司盈利能力和发展前景明显改善,这也将体现在估值之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