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前期低点2638点面临考验 需谨防向下突破风险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8-17 15:57: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盘后机构策略:2638点面临考验 多看少动)

巨丰投 顾认为,周五A股跳空高开,保险、国产软件、国产芯片等带动市场反弹,但市场积重难返,午后股指加速下跌,沪指、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均创出调整新低。急跌之后,会有反弹,建议投资者短线关注流动性充沛的小市值超跌股,中线跟踪大基建、科技股、国企改革主题,但仓位一定要严格控制好。

华讯投资认为,经历连续下跌之后,市场低迷已极,曙光即将到来,9月将是行情变盘的重要时间窗口。一个重大的技术信号暗示一段上涨行情即将到来,打开创业板月K线图,可以清晰地看到,目前已经收出5连阴,在过去长达8年的历史走势里,创业板最长的下跌是月线4连阴,由此可见,目前属于极端超跌状态,技术反弹行情一触即发,拭目以待。

湘财证券认为,沪指2638点已成窗户纸,目前沪指在大C浪调整过程中;这个C浪运行路径是盘跌、阴跌;大C浪调整目标2400—2600点一线;从今日市场的具体走势来看,受隔夜美股大涨的刺激,今日A股各大指数象征性的高开,但之后却一路走低,午后还出现跳水,沪指全天震荡高达近50个点,全天中阴收报。可以说,目前市场的走势与预判基本一致。大C浪调整仍然在继续,多看少动、多观望的策略在目前非常有效。

国融证券认为,维持当前指数接近阶段性底部的观点不变,昨日市场早盘低开后创出新低并引发抵抗性反弹,反弹持续性有待观察;预期指数仍有进一步试探新低的概率,但整体下跌幅度有限;建议投资者维持3成仓水平,趁盘中急跌低吸部分强势股筹码,以便后续把握波段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