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谷歌(GOOG):欲效仿苹果租物业开设首家旗舰零售店

来源:techweb 2018-08-17 14:36: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欲效仿苹果:谷歌计划租1300平方米物业开设首家旗舰零售店)

8月17日消息,据国外 媒 体报道,谷歌可能效仿苹果,进入实体零售市场。该公司计划在芝加哥开设其首家旗舰零售店。

谷歌计划在芝加哥Fulton Market地区开设旗舰零售店,这是一家面积达1.4万平方英尺(约合1301平方米)的两层零售旗舰店。目前,租约即将敲定。谷歌选择的位置,距离谷歌芝加哥总部只有两个街区的距离。

不过,如果这家店不开张,我们也不会感到意外。正如Ars Technica所指出的那样,谷歌至少两次取消了开店计划。

苹果公司获得巨大成功的一个秘诀在于实体零售店网络的部署。苹果零售店网络的成功,在科技行业掀起了进入实体零售的热潮,比如微软、亚马逊以及三星等公司都布局了零售店。

苹果在全球拥有450多家门店,因此谷歌在这方面远远落后于苹果。未来的谷歌零售店将销售谷歌品牌的产品,如Pixel智能手机、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和耳机,以及谷歌家用产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