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预期的变化仍需时间 存量博弈下震荡格局延续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8-17 08:44: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早间机构策略:超跌反弹一触即发)

    广州万隆:商务部副部长应邀赴美磋商,离岸人民币汇率也应声收回大部分失地,这说明市场对于会谈结果抱有一定预期。股市本来也有反应,但午后分别代表着创业板权重和消费白马的温氏股份和双汇发展被非洲猪瘟疫情的消息给打趴下后,整个A股受到明显拖累并最终深V无力。不过短线A股情绪面超卖严重,所以超跌反弹一触即发。

巨丰投 顾:中美贸易 摩擦升级及人民币加速贬值是近期市场反复筑底的主要原因。前期市场经过反复震荡,沪指2700点是底部基本达成共识,但市场成交量迟迟释放不出来,存量博弈下,大盘更容易向下突破。周四早盘两市跳空低开,创出年内新低,随后通讯和国企改革板块发力,午后金融股稳定指数,市场反弹主线未变,2700点底部仍然有效。盘后,人民币大幅反弹,对于A股企稳将提供利好支撑。建议短线关注流动性充沛的小市值超跌股,中线跟踪大基建、科技股、国企改革主题。

招商证券:人民币汇率警报短期暂缓,中美贸易和谈现曙光或提振经济预期,市场消化国内外的核心预期的变化仍需时,存量博弈之下震荡格局延续,密切留意中美贸易谈判动向。控制仓位为主,短线关注基于超跌反弹和周期轮逻辑支撑的建材、石油化工等,主题投资留意5G概念、西部大基建、粤港澳大湾区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双汇发展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