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社保基金二季度调仓:增加食品、医药等板块仓位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08-17 07:54: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社保基金二季度调仓:增加食品、医药等板块仓位)

15日,调味品龙头海天味业公布的中报显示,上半年依靠卖酱油、蚝油等调味品,实现了87亿元的营业收入,净利润高达22.48亿元,同比增长23.30%。不过,海天味业周三股价下跌2.54%,周四冲高回落。有分析指出,虽然部分龙头公司业绩靓丽,但鉴于消费预期出现变化,能否提振消费板块还需要观察。记者对比发现,在消费数据出现变化的过程中,全国社保基金对大消费板块的态度依然坚定,只不过二季度出现调仓。其中,降低了家电、医疗等细分行业仓位,增加了食品、医药等板块。有机构人士表示,消费板块的上市公司中,业绩多数表现不错,未来需要关注主力资金的态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