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8-16 11:27: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李生论金:早盘急跌无好事,金价欧盘定强弱

最短的距离是从眼睛到屏幕, 最长的距离是从信任到执行,交易不要被过去控制,决定你未来的,是当下。当你的判断还与市场走势不同的时候,就应该静下心来等待,当你的行动还驾驭不了你的交易时,就应该沉下心来跟随。

这一周,金价最高从1213开跌,一直到今早1160,下跌幅度高达53美金之多,自从打破了上周的震荡区间之后,下跌犹如洪水猛兽一般,再次将金价带向看不见底的深渊。

昨天,亚盘下跌欧盘延续,美盘前的反弹是诱多,早盘急跌之后并没有建议大家追空,而是要看欧盘的强弱来决定,欧盘再次破底到1183附近后,晚间写了一篇博文,建议1186附近空,当时也是现价的位置,美盘如期再次破底,最低到达1173。

近期,美元方面一直呈现着单边上涨,依托5/10日均线不断破高,一直刷新着年内的新高记录,随着土耳其的反击,土美关系进一步恶化,在避险的推动下,昨晚最高试探97附近,强势美元一定会打压黄金的价格。

黄金,经过昨天持续不断的下跌,今早开盘后自1174快速下探至1160,将空头趋势演绎的淋漓尽致,似乎一点也不想给多头活命的机会。不论是市场上黄金空头头寸处于如何的高位,还是避险似乎已经和黄金绝缘,在当下,空头趋势还未结束,不要去尝试所谓的抄底。(新浪微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