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市场震荡整理还将延续

来源:湘财证券 2018-08-15 14:56: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沪指再创新低概率有多大)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早盘各大指数集体单边下行直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惯性走低;盘面热点:所有板块全面翻绿,无一红盘;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明显的调整行情。

对于近期市场的格局性判断,我们在每日盘后的博文中持续传递几大观点:

1、目前沪指处在大C浪调整周期,下跌目标位2400—2600点附近;

2、市场不会快速逆转,牛市还没有这么快到来;磨底之路复杂而崎岖,震荡依然是主基调;

3、外围波动只是外部因素,A股自身依然处在调整状态则是内因,目前快速反转不现实;

4、持续加强学习,对优质品种要持续跟踪,对新兴科技类品种要深度挖掘,以免未来牛市到来才匆匆忙忙应对;

有了上述框架性的观点,对于认知近期市场的大体走向有更好的帮助,同时,湘财证券樊波在昨日《震荡整理何时终结?》的博文中也明确表示:“投资者也不要期待指数有巨大的、连续的上攻行情出现,能缓慢震荡攀升已经算不错了。在2400—2600点上方震荡都属正常,操作方面依然不能太过激进,相对保守的策略会更安全。”

各位从我们的观点中应该可以看出是偏谨慎的态度,那么对于今日市场的下跌也就很容易理解了,既然是震荡,波动是难免的,有了心理准备,也不用大惊小怪。

总结一句话:大C浪的调整是有周期的,时间和空间都要到位,运行方式大多以阴跌、盘跌为主,目前来看时空都不够,继续震荡整理还将延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