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阿里巴巴BABA:福特子公司与阿里云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techweb 2018-08-15 10:25: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福特子公司Autonomic与阿里云签署合作备忘录)

8月15日消息,福特智能出行旗下子公司Autonomic近日与阿里云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合作在中国市场推出由Autonomic打造的车联云平台(TMC)。据介绍,通过此项合作,双方将为由汽车制造商、公共交通运营者、大型车队运营商、软件开发者等组成的交通生态提供技术支持,从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化的车联网和出行解决方案,双方还将在交通和出行领域探索更多合作机会,致力于共建安全、高效和可持续的交通生态。

TMC是一款开放、安全、高效的软件服务云平台,提供标准化的数据和应用程序接口,允许用户快速开发更具商业价值的软件应用和服务,从而提升消费者的车载互联和出行体验。例如,优化出行路线、智能化管理车队、远程调配自动驾驶车辆。

去年12月,福特汽车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合作意向书,共同探索在车联网、智能移动、云计算、人工智能和数字营销等领域开展多维度合作。

“TMC旨在帮助汽车制造商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对于车辆网联及创新出行服务的需求,”Autonomic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Gavin Sherry表示,“通过与阿里云的合作,我们将加快业务发展步伐,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大的车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为中国的智能城市建设和车联网行业发展注入动力。”

阿里云是全球前三的公共云服务商。凭借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优势,阿里云在车联网、汽车操作系统、智能出行、智能城市等领域都有布局。

“随着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互联网和汽车的技术结合会越来越多,汽车能承载的服务也越来越多。通过与Autonomic的合作,我们将能够为更多的汽车生产厂家、第三方服务商提供技术支持,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阿里云总裁胡晓明表示。

2018年2月,福特智能出行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宣布收购硅谷初创公司Autonomic,旨在加速在智能出行领域方面的创新和应用速度。目前,Autonomic已在上海设立中国分公司,以更好地支持TMC的业务拓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