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政策边际放松而非转向 行情仍是反复筑底过程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8-15 08:25: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早间机构策略:缩量回调后可能重启升势)

    中信建投:土耳其货币危机成为继中美贸易战后飞来的又一只影响全球市场信心的黑天鹅,其危机的后续演化以及美方对160亿美元和200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关税的情况和9月美联储加息预期是引发后市行情震荡的关键变量。目前A股行情是内外部因素综合博弈的结果,目前内部暖风频吹是支撑行情的核心因素。在内外部综合作用下,行情仍将体现为一个反复震荡筑底的过程。标的方面,教育股受利空影响短线先规避,对应基建和新动能的补短板,一些有业绩支撑的周期股和新兴经济股票可适当关注。

广州万隆:连续两个交易日A股都经受住了压力测试,并未在外围利空事件冲击向下加速探底,说明市场这一轮反弹周期还未走完,在缩量回调后很有可能重启升势。此外,由于当前市场主流资金偏好都趋向于高抛低吸的波段操作,所以对应操作上投资者注意把握好节奏,盲目持股不动不可取,但激进追高就更加忌讳,当下逢回调大胆介入中报业绩有明显改善的低位超跌科技股可能是不错选择。

国泰君安:市场金秋行情将正式展开主升浪,而当前更应该进行结构调整以备战即将到来的行情。政策边际放松而非转向,相对而言周期行情更多表现出主题性投资特征,建议仍以短期交易行情看待,对于消费,短期抱团松散进程是否完成仍待观察。金秋行情的展开仍有待两大风险的进一步缓释,在此过程中调结构比加仓位更重要。金秋行情展开驱动力仍主要来源于分母端,“制造业中的TMT”(计算机/电子/通信/军工/机械)交易结构良好,同时股票质押影响由负转正将为其提供较强反弹基础。主题方面,重点推荐信息消费、国产芯片、乡村振兴、核电板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泰君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