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7只中报预喜股凸显较高成长性

来源:证券日报 2018-08-14 07:21: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两因素叠加零售行业景气度提升 7只中报预喜股凸显较高成长性)

昨日,沪深两市股指大幅低开后,维持低位震荡走势,随后市场中幅调整,截至收盘,零售业板块整体涨幅达到0.31%。分析人士指出,经过市场调整后,零售板块的相对收益较好,业绩改善叠加物业价值两因素,行业景气度有望持续提升,具备较高的安全边际。

《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根据数据统计发现,昨日,板块内87只成份股中,共有27个股实现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赫美集团涨停,南京新百(4.64%)、安德利(3.71%)、广汇汽车(3.05%)3只个股涨幅均超3%,此外,高鸿股份、来伊份、家家悦、跨境通、益丰药房、周大生、老百姓等7只个股也均有良好的市场表现,涨幅分别为:1.91%、1.82%、1.67%、1.38%、1.35%、1.20%、1.11%。

资金流向方面,上述87只零售股中,共有19只个股昨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其中,益丰药房(2977.34万元)、广汇汽车(1623.10万元)、华东医药(1547.26万元)、南京新百(1523.52万元)、上海医药(1381.57万元)、赫美集团(1007.77万元)6只个股均获得1000万元以上大单资金青睐,此外,爱婴室、一心堂、跨境通、高鸿股份、大参林、来伊份、王府井、兰州民百、家家悦9只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入也均超100万元,分别为:965.93万元、921.65万元、546.48万元、360.90万元、296.03万元、224.50万元、200.36万元、131.22万元、104.90万元。

业绩方面,在市场持续震荡中,选择业绩较好的公司标的不失为稳定的投资策略之一,在已披露中报业绩的23家零售行业上市公司中,业绩预喜公司家数达18家,占比78.26%,其中,苏宁易购(1979.70%)中报净利润有望同比增长19倍以上,成长性较为显著,此外,三夫户外(466.00%)、漳州发展(338.08%)、中百集团(234.87%)、武汉中商(147.00%)、吉峰农机(141.03%)、人人乐(129.68%)等6家公司中报业绩也均有望实现同比翻番,上述7家公司成长性均较为显著。

机构评级方面,近30日内,苏宁易购(15家)、一心堂(14家)、永辉超市(7家)、跨境通(4家)4只个股获机构联袂看好。

对于苏宁易购,华泰证券表示,苏宁易购通过多年全渠道运营经验的积累与新一轮的线下布局,已在品类扩张、渠道扩张两大电商主战场具备较为强大的资源与模式竞争力,有望进入高速增长时代,并发展为全品类、全渠道,且可持续成长的综合零售龙头。维持“买入”评级。

同时,天风证券也表示,从2018年下半年来看,一方面,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的两个大促销季将继续为苏宁易购全年成交总额的增长提供有效保证;另一方面,由于上半年线下开店速度加快,尤其是苏宁小店和零售云店已分别开业超过700家,预计将为下半年带来有效增量贡献。预计公司2018年-2020年净利润分别为77亿元、37亿元、44亿元,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漳州发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