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市场成交量依然显低迷 短期行情仍是超跌反弹

来源:广州万隆 2018-08-13 15:56: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市场风格短炒超跌中小创较为明显)

    大盘指数低开震荡,午盘之后收复部分跌复。结合成交量相对低迷的情况分析,意味着短期行情仍是超跌反弹。存量博弈环境下,市场风格短炒超跌中小创较为明显。

市场低开震荡下行,午盘之后转强回升。结合全天成交量较前期明显萎缩,且资金转向炒作中小盘的情况来看,一方面说明投资者的信心是受到支撑的,另一方面说明投资者信心受到支撑的情况下,资金博弈弹性较大的中小盘的意愿开始有所回暖。这是符合我们预期的。即信心受到支撑,但信心仍没有明显改善的情况下,行情只存在结构性超跌反弹机会。

在一波金融去杠杆之后,监管层已经及时发现问题所在,紧信用的市场环境逐步得到缓解将是大概率事件。即行情可能已经迎来从流动性宽松过渡到信用宽松阶段,这是有利于超跌反弹展开的。因此,策略上我们认为,对于短期行情,投资者仍可以适当关注逢低介入机会。把握优质超跌股带来的参与机会。

短期信心受到支撑,行情有超跌反弹机会。而中期方面,预计政策面回暖将会有利于市场信心改善。但对于行情的反弹高度,反弹持续性,我们认为这需要改革政策配合对市场预期的积极引导。在没有改革预期引导,只有流动性释放带来的反弹行情,其中期反弹高度仍会是有限的。这是当前我们需要强调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