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缩量十字星暗示何种信号?后市炒作主线浮现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8-11 09:43: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沪深两市收出缩量十字星,市场本周大涨大跌交替后,面临方向选择。科技股持续性不佳,大部分个股一日游的行情。泛农业与泛健康板块相对较强。截止收盘,沪指报2795.31点,涨0.03%,成交1231亿。深成指报8813.49点,涨0.70%,成交额1650亿。创业板报1511.71点,涨0.94%,成交额515亿。盘面上,部分科技股持续走强,中石科技芯能科技涨停;上海调整首套房利率折扣,南都物业深物业A涨停;农业股盘中异动拉升,登海种业好当家等涨停。

政策市如何把握热点 炒作主线浮现

近期出台的经济刺激政策比较频繁,预计接下来几个月宏观上的转变带来的机会会比较多,首先要抓的就是跟积极的财政政策相关的基础设施建设类品种,这类除了市场已经开始炒作的基建板块外,水泥、机械等相关的行业也扩大炒作,包括周四科技小组激发的科技股炒作。所以,政策受益思路还是主要模式。尤其是震荡市中恐慌后才有大机会。

除此之外,近期市场热点方面,有一个特点是炒地图,海南、新疆、西藏板块,有不少个股也是接力,如新疆板块是最火爆的,新疆浩源新赛股份等纷纷活跃,西藏板块也是类似,西藏天路等是典型。市场游资再次活跃,这对于行情的延续有一定的刺激,不过要时刻跟踪市场大主力动向,也就是权重股的反弹力度,这是决定多少仓位的关键。

8月10日涨跌停复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物业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