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新人工智能芯片可能会在明年初问世

来源:techweb 2018-08-09 14:30: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马斯克:特斯拉新人工智能芯片可能会在明年初问世)

8月9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新一代自动驾驶硬件可能会在明年初问世。

在周三发布的一条推文中,马斯克表示,已经承诺为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功能支付额外费用的客户将免费获得新硬件。特斯拉拒绝透露将如何进行硬件升级。

在随后的推文中,马斯克表示,4到6个月后,特斯拉将在硬件问世的同时向已经购买“全自动驾驶”功能的客户发布首款软件更新包。

在上周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吹捧了即将上市的新一代Autopilot硬件的优势,其中就包括特斯拉开发的一款人工智能(AI)处理器。但他并未透露汽车用户能用上这一技术的时间。

其他一些汽车制造商正依赖英特尔和英伟达等半导体公司的芯片,这使得特斯拉的人工智能处理器项目在该行业非同寻常。

本周,马斯克在Twitter上直言不讳,周二大部分时间都在讨论他将特斯拉私有化的计划,甚至说他已经获得了必要的融资。

《华尔街日报》周三报道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就马斯克公布的特斯拉私有化一事展开调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