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ATA特别派息分红1.4亿美元现金 收盘爆涨28.04%

来源:蓝鲸财经 2018-08-09 11:32: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TA特别派息分红1.4亿美元现金,收盘爆涨28.04%)

8月9日讯,智能化考试服务提供商ATA(ATAI.NASDAQ)今日凌晨发布公告称,8月24日之前向8月20日收市时的所有股东支付每股普通股3美元的特别现金股息。分红现金总额预计1.4亿美元。

不包括此次特别现金股息,自2008年以来,ATA已派发约每股ADS(美国存托凭证)1.42美元的股息作为一项股东奖励措施。(1ADS=2普通股)

ATA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Kevin Ma表示,此次特别现金股息以完成第三次与ATA Online最终交易为条件。随着这项特殊股息的增加,未来将向股东支付每股ADS7.42美元,同时持续寻求在教育领域的收购机会。

此外,ATA与四家投资者签订购股协议,买方集团同意以2亿美元现金收购ATA Online所有股权。交易金额较ATA市值溢价87.4%(根据2月5日的收市价计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