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通灵与中科实业战略合作 推进新能源项目落地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8-08 21:59: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通灵与中科实业战略合作 推进新能源项目落地)

金通灵(300091)8月8日晚间公告,8月7日公司与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在分布式生物质及垃圾气化耦合供能项目落地、农业生态园建设以及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开展长期合作。

双方合作内容包括,一是积极推广金通灵建设高邮林源科技生物质发电示范项目的经验,结合中科实业垃圾发电投资、建设、运营的项目经验,双方探索合作投资生物质及垃圾气化耦合分布式发电项目;二是利用金通灵在高端装备制造方面的优势,为中科实业提供设备定制服务,以发挥双方的战略协同和互补效应;三是发挥中科实业技术资源优势,双方通过项目投资合作向产学研合作方面延伸,共同推进分布式能源项目最新技术的开发、应用和推广。

中科实业为中国科学院所属的大型高科技产业投资及管理公司。公司致力于钕铁硼稀土永磁新材料、能源环保、光通讯等领域,拥有10余家具有相当规模的大型高技术企业和1家上市公司。

金通灵表示,鉴于双方在能源领域存在较强的互补性,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在分布式生物质及垃圾气化耦合供能项目落地、农业生态园建设以及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开展长期合作,将利于公司能源领域业务的开展,带动高端装备的研发制造。

国泰君安研报认为,今年上半年公司生物质热电联产、余热回收等发电工程 EPC 项目进展顺利,收入提高推动业绩高速增长;目前 EPC项目在手项目充足、回款状况向好,随着汽轮机产能扩张,预计近两年汽轮机收入将保持每年50%以上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泰君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