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今日头条旗下皮皮虾发布社区公约 控制与内涵段子内容

来源:techweb 2018-08-08 10:30: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今日头条旗下皮皮虾发布社区公约 控制与内涵段子相关内容)

8月8日消息,继泡芙社区和半次元社区之后,今日头条在上个月推出了主打轻松幽默的兴趣社区皮皮虾。该产品被认为部分和内涵段子关联,引发了广泛关注。日前,皮皮虾置顶推出了自己的“社区公约”,要严审内容。

我们注意到,皮皮虾正在有意消除和内涵段子的关联,站内明显控制与“段子”社区相关的内容。在所有内容的讨论中,几乎已经看不到“回家”、“滴滴”,乃至内涵段子社区网友常见的词汇。而此前登录时提示的“欢迎入驻新家”等宣传素材也已消失不见,用户发布任何带内涵水印或相关关键词的内容还会被审核屏蔽。

据了解,在上线初期,皮皮虾的团队确曾尝试获取原来内涵段子的用户,向内涵段子用户群推广。近期,也有报道指出,皮皮虾与被关停的“内涵段子”有相似之处,并且产品上可以同步内涵段子的数据。

对此,今日头条回应称,皮皮虾是一款主打轻幽默内容的全新产品,头条系的账号体系是打通的,实际上同步的是今日头条、悟空问答、懂车帝等各产品账号的数据。

据知情人士消息,从用户人群定位上来说,皮皮虾与内涵段子确有一定重合,但其实产品定位不一样。皮皮虾已经上线近一个月,产品团队来自此前的问答社区悟空问答。皮皮虾产品在头条的内部定位是基于轻松幽默的泛兴趣社区,更像百度贴吧、腾讯QQ兴趣部落。

今年4月10日,内涵段子被永久关停,数据显示,内涵段子的月活用户数至少已经达到2000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