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EasyStack获C++轮京东战略投资 搭建云服务深层合作体系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08-08 08:49: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EasyStack获C++轮京东战略投资 搭建云服务深层合作体系)

中国开源云计算的领导者易捷行云EasyStack今日宣布完成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京东集团战略投资,双方将在技术、产品、市场等层面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为企业客户提供全球一流的云服务。自C轮、C+轮后,汉能投资继续为EasyStack担任本轮融资独 家财务顾问。

负责本次交易的汉能投资董事总经理刘亚雷表示:作为EasyStack连续多轮融资的财务顾问,汉能投资持续支持EasyStack在资本市场的成长。连续多轮融资的成功证明了财务和产业资本对于EasyStack的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的认可和信心。此次引入京东云的投资,与开源领域领导者Easystack强强联合,将为中国云计算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我们持续看好云计算和开源领域的发展,为中国自主可控云计算事业作出贡献。

此前,EasyStack已于5月15日宣布完成由多家人民币基金联合投资的3亿元C+轮融资,此次C++轮融资意味着EasyStack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完成两轮融资,四年共完成五轮融资,不仅受到资本市场的追捧,也印证了开源云计算在中国市场的飞速发展以及行业企业用户的广泛认可。据悉,本次C++轮融资由京东云主导,京东集团投资。EasyStack和京东云将成为双方最重要的企业云战略合作伙伴,为企业用户提供私有云、公有云、跨多云的一站式云服务体验,进一步扩大双方的云计算市场,为更多企业用户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好的云服务。不仅如此,EasyStack也将与京东集团各项业务紧密合作。

EasyStack创始人兼CEO陈喜伦表示,公司正在向“以开源生态为基础的世界级云计算企业”的长期战略目标迈进。通过此次C++轮战略投资,EasyStack将与京东实现从技术、产品到市场的全面战略合作;与此同时,EasyStack仍将保持公司独立发展,持续进行核心技术的研发投入,云计算产品化的开发,以及企业解决方案的生态建设,为企业用户打造从基础架构到应用的跨多云的一站式云计算平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