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语筑2018年上半年净利润增长41.22%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8-07 18:25: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风语筑8月7日盘后发布2018年半年报,2018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62亿元,同比增长11.2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8亿元,同比增长41.22%。

对此,风语筑表示,2018 年,公司继续坚持以“科技+文创”为核心;以“设计领衔、科技依托、跨界总包”为经营理念;以服务用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好玩的才刚刚开始”为口号,推动行业快速下沉。

在市场占有率方面,根据中国招标网相关数据统计,2018 年上半年,风语筑在城市馆和园区馆展示领域的合计中标金额达3.52亿元(不包含未通过中国招标网公布的中标数据),占当年城市馆和园区馆展示服务领域中标总金额的63%,位居全国第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