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谷歌暗示 Pixel 3手机将于10月4日发布

来源:techweb 2018-08-06 11:03: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谷歌暗示 Pixel 3手机将于10月4日发布)

根据AndroidPolice的消息,谷歌公司酝酿的Pixel 3系列手机已经基本准备就绪了,虽然官方没有明确的产品发布日期,但最近曝光的一段广告暗示了这款产品将于10月4日公之于众。

有人发现谷歌相关公司放出了一个广告宣传片,主要是针对内容创作者和广告代理商的,其中显示Pixel 3设备将于10月4日推出,考虑到这个宣传片是针对加拿大市场广告代理商的,所以可信度很高。

另外,有人发现,谷歌的“Made by Google”活动也会在10月4日举办,正好与传闻吻合,届时Pixel 3系列手机应该会发布。

预计今年有两款手机分别是Pixel 3和Pixel 3 XL,值得注意的是,明年会有一款使用骁龙710处理器的低配置版本,具体命名方式还不清楚。

Pixel 3系列手机将使用骁龙845处理器,内置6GB RAM存储,两款手机均采用后置单摄像头设计,并不是现在流行的双后置摄像头。他们的屏幕会有很大不同,Pixel 3据说使用了5.4英寸屏幕,而且是18:9比例屏幕,而XL版本则使用了6.2英寸屏幕,使用19:9的刘海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