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大跌不必太过于悲观

来源:巨丰投顾 2018-08-02 15:08: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重要会议维稳信号已经明确 大跌不必过于悲观)

    【今日小结】

今日,沪深两市跳空低开,开盘后震荡走低,在板块个股纷纷杀跌下,指数跌破2800点整数关口后继续走低,并连创日内新低。午后,股指进一步下挫,盘中最高下跌近百点。此后,指数小幅回升下保持低位整理,尾盘虽有回升,但整体低开大跌表现。

【明日策略】

全天,两市低开大跌,延续两日以来的调整。盘面上,权重股杀跌,题材股重挫,创业板创3年以来新低,而很多强势股也出现了高位破位表现;消息上,央行表示下半年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以前是保持流动性合理稳定,现在是合理充裕,放松也是比较明显的;技术航,指数跳空重挫,短期重心回落,成交量也未有释放,仍有反复的需求。

总体上,近期多次强调去杠杆以及经济下行压力下,市场不具备趋势性反弹行情,而在市场未形成共识下,指数也迎来连续的重挫,令市场再次陷入低迷。不过,在经历两日的杀跌后,风险也逐步释放,在重要会议托底下,维 稳信号已经明确,指数总体下跌空间有限,不必过于悲观。眼下,市场之所以难以上行,核心还在外部环境的不断变化以及内生经济下行的担忧,再加上资金面的不统一,市场或继续保持结构性行情。当然,在连续调整后,目前也可适当加仓,重点关注金融、消费类的同时,短期可低吸前期资金介入的基建、国企改革以及软件等标的。

【操作关注】

操作上,指数短期反复中有向好趋势,继续关注个股机会,尤其是超跌个股以及优质的成长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