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拼多多CEO回应外界诸多质疑 周二收盘公司股价微涨0.4%

来源:techweb 2018-08-01 14:30: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拼多多CEO回应外界诸多质疑 周二收盘公司股价微涨0.4%)

8月1日消息,自上市以来,拼多多深陷“山寨”、“假货”舆论漩涡,受此影响,7月31日开盘,公司股价一路下跌,最高跌幅度超10%,一度濒临破发。随后震荡上扬,截至收盘,微涨0.4%,报22.59美元。

昨日下午,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达达、CEO黄峥就近期外界诸多质疑进行回应。黄峥将这次风波称为“上市带来的副产品”,他表示,山寨的问题比假货严重,拼多多肯定做得不够好。

同时,黄峥强调,“如果真正定义假货的量,肯定比 媒 体想象的小,因为这是客单量决定。而山寨的问题比假货严重,这个我们现在做的不够好。”

达达则表示,“打假不是一家的事情,同行大家一起从供应链,到下游的销售端,一起来打假,假货就会越来越少”。

至于负面信息对公司的影响,黄峥表示,负面消息对销售额无影响,可能还提升了,因为关注度明显提高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