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亚太股市早盘:日经指数高开0.4% 首尔综指高开0.3%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8-01 08:04: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8月1日上午消息:

日本日经225指数高开0.4%,报22642.18点。

日本东证指数高开0.5%,报1762.92点。

韩国首尔综指高开0.3%。

重要资讯:

美股涨科技股涨幅居前,7月油价表现为两年最差,数字货币集体下挫。

市场情绪一波三折,离岸人民币昨晚急升,带动美豆伦铜上涨,凌晨三点后显著转弱,临近7点离岸人民币在15分钟内跌超200点,美股期货集体下跌,日元急涨。

苹果当季盈利收入、下季营收指引均超预期,iPhone销量略低于预期,但平均售价超预期,股价盘后涨3.7%创新高。

百度盈利同比增45%超预期,盘后股价一度涨超4%。

爱奇艺二季度营收同比增51%,总订阅会员同比增75%,股价盘后一度涨超8%。

美6月核心PCE物价指数稳步上涨,同比增2.2%。

欧元区二季度GDP季环比初值0.3%,继续下滑,为两年来最低。

美日将于8月9日举行首次双边贸易会谈。

日本央行强调宽松政策框架不变,增加东证ETF购买规模,购债灵活性上升;黑田东彦称允许国债收益率在正负0.1%的两倍范围内波动。

中央政治局:坚持积极财政政策,坚定去杠杆,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官媒称会议首提经济运行稳中有变。

中国7月PMI小幅放缓,但连续24个月高于临界点。

深圳史上最强楼市新政:居民购房3年内禁售,企事业单位不得购买商品住房,”打击”离婚买房。

中国央行副行长增员,刘国强、朱鹤新出任副行长。

媒 体称CDR暂缓,阿里称一直在研究,但没时间表。

广州天河卫计局:美年健康涉嫌违规出具体检报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