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特斯拉正与德国和荷兰官员谈判 以在欧洲建立超级工厂

来源:techweb 2018-07-31 14:25: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斯拉正与德国和荷兰官员谈判 以在欧洲建立“超级工厂”)

7月31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特斯拉正与德国和荷兰的官员进行谈判,准备在欧洲建立“超级工厂”,用于电动车装配及电池生产。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已经与德国两个省的官员进行了初步谈判,希望在欧洲建立“超级工厂”。目前,特斯拉在欧洲建厂计划的谈判仍处于初期阶段,最终可能不会达成协议。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今年6月曾表示,他将优先选择德国作为其首个欧洲“超级工厂”所在地。

马斯克在Twitter上回应一条公开的推文时表示,在靠近比利时和卢森堡、位于德国和法国边境地区建厂是合理的选择。

本月初,特斯拉宣布在中国建立其第一家海外工厂的计划。与此同时,特斯拉一直在努力实现自己为Model 3设定的生产目标。

目前,特斯拉面临着资金的挑战。尽管马斯克表示,该公司能够在不需要外部融资的情况下,扭转目前的资金困境,但分析师预计,该公司需要从外部融资,为一系列项目提供资金。

特斯拉股价周一早盘下跌2%,至291.43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