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Uber宣布停止研发自动驾驶卡车 2016年曾路测送货

来源:techweb 2018-07-31 14:24: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Uber宣布停止研发自动驾驶卡车 2016年曾路测送货)

7月31日消息,据国外 媒 体报道,Uber自动驾驶卡车在2016年10月20日就成功进行送货测试,当时是满载5万罐啤酒从科罗拉多州的柯林斯堡到斯普林斯,行程120英里,收获了470美元的报酬。

但Uber近日宣布对自动驾驶策略进行调整,将停止研发自动驾驶卡车,集中精力研发载人自动驾驶汽车。

这一消息是由Uber先进技术集团负责人埃里克·梅霍费尔(Eric Meyhofer)宣布的,其在当地时间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已决定停止自动驾驶卡车项目,专注于自动驾驶汽车。

Uber停止研发自动驾驶卡车,可能还是为了集中精力研发载人用的自动驾驶汽车,埃里克·梅霍费尔在声明中就表示,他们认为将团队的全部精力和专业人员集中到消费汽车是最好的方向。

在宣布停止研发自动驾驶卡车之后,Uber也会对自动驾驶卡车团队进行相应的调整,目前还不清楚其在旧金山的自动驾驶卡车团队会有多少人受到影响,但Uber方面已表示,他们会提供相似的工作,部分员工可能会调整到其他地方,离职的员工也会提供相应的补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