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马斯克测试Model 3新交付方式 从工厂直接送车上门

来源:techweb 2018-07-31 14:19: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马斯克测试Model 3新交付方式 从工厂直接送车上门)

7月31日消息,据国外 媒 体报道,特斯拉正在测试一种全新的交付Model 3的方式,即从工厂直接送到用户家中,省去中间环节。

特斯拉CEO马斯克亲自出马测试了这种全新的交货方式,用户还非常高兴地与马斯克合影。这位用户购买的是一辆蓝色的Model 3。

过去几周,特斯拉已经达到5000辆Model 3的周产量,有人发现在加州的停车场里停满了新下线的Model 3,而这些车辆还要通过大型货车运输到销售商店和配送中心的客户新车交付区。

但是这种交付方式和过程,已经无法适应特斯拉工厂的新车下线速度。所以,特斯拉希望通过全新的交车方式,将刚下线的Model 3直接送到消费者的家门口。

这种新的交付方式,可以省略中间很多环节,比如等待卡车装载数量Model 3的时间、运输到特斯拉商店或配送中心的时间等。

不过,科技 媒 体electrek认为,这种方式也存在明显的缺点,即只适用于距离弗里蒙特工厂一定范围内的用户,尽管这是特斯拉最大的销售区域之一,但也只是众多市场中的一个。

昨日收盘,特斯拉股价下跌2.36%至290.17美元,总市值约492.69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