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麦淘亲子完成近千万美元B+轮融资 精锐教育领投

来源:蓝鲸财经 2018-07-31 13:26: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麦淘亲子完成近千万美元B+轮融资,精锐教育领投)

7月31日讯,麦淘亲子近日完成近千万美元B+轮融资,由上市公司精锐教育领投,A轮股东开物华登跟投,青桐资本担任本轮融资财务顾问。

创始人谢震表示,本次融资将用于“麦淘实验室”的STEM课程研发和线下活动网点建立,预计2019年前将在30个城市开设约300个线下科学活动点。

麦淘亲子成立于2014年,以3~12岁儿童的课外活动与素质教育为目标市场,通过“自营+平台”的模式,构建产品和服务体系。经营方式上,通过开展亲子活动、夏令营和游学产品目前已积累用户超过200万。

青桐资本CEO乔建华表示:“受消费升级、二胎政策、教育部鼓励素质教育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亲子娱乐市场已经进入规模效应红利期。在此细分市场,麦淘亲子将多个品类整合,既满足了3-12岁儿童的多样化娱乐需求,又满足了家长对孩子素质教育的强刚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