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首辆FF91白车身装配完成 贾跃亭称提前完成阶段性任务

来源:techweb 2018-07-31 11: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首辆FF91白车身装配完成 贾跃亭称提前完成阶段性任务)

7月31日消息,在获得恒大的投资后,法拉第未来的造车速度也进一步加快。据最新消息显示,法拉第未来已经完成了第一辆FF91白色版的车身装配,目前正在安装动力总成。

贾跃亭和他的法拉第未来一路走来经历过诸多坎坷,不过,每次也都是有惊无险渡过难关。这一次,在获得恒大的投资后,法拉第未来有了更多的资金来进行FF91的量产装配。在7月17日的汉福德市市政厅会议上,一位地方官员透露,制造80多辆电动车的零部件已经运到了法拉第工厂中。

据了解,法拉第未来在加州的新装配车间已经完成了第一辆白色FF91的车身装配。白色版FF91沿用了基础版的底盘和动力总成。同时,法拉第未来方面还宣称,FF91的白色车身使用了多种新型组装技术,包括一种特殊的螺丝设计,这种螺丝可以与金属结合到一起,通过高热及独特的焊接方式,直接让螺丝与铝制车身融为一体。

对于FF91白色版完成车身装配,贾跃亭表示,“这是FF在将‘新物种’FF 91引入市场的最后阶段所取得的最重要的进展之一。秉承最真实的FF精神,我们的团队和全球合作伙伴已经超越自我,提前完成了这一重要的阶段性任务。”

据了解,法拉第未来原定于2018年年底向车主交付量产车辆。不过,现在只剩下不到半年的时间,法拉第未来能否按时交付还需要打上一个问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