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赛隆药业尾盘直线拉涨停 “浙江帮”扎堆现身龙虎榜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8-07-31 10:53: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赛隆药业尾盘直线拉涨停 “浙江帮”扎堆现身龙虎榜)

次新股赛隆药业(002898)昨日成医药板块唯一涨停股,尾盘仅十几分钟,股价从跌幅逾5%到涨停,收盘报23.89元。盘后数据显示,“浙江帮”现身该股买卖前五席,另外,多个游资席位近日反复现身该股“龙虎榜”中。

赛隆药业昨日早盘小幅低开,随后下挫,至10时56分时一度下跌逾7%,但临近收盘,该股迅速拉升,很快于14时47分封上涨停板,股价报23.89元,全天振幅17.91%,换手率超过25%,成交额2.29亿元。

主营药品的研发、生产、营销及技术服务的赛隆药业,于2017年9月12日登陆中小板上市,上市后录得10个“一”字板,在创下最高价——34.02元后开启下跌模式。最新业绩报告显示,赛隆药业今年一季度实现净利润561.19万元,同比增319.28%。

消息面上,赛隆药业近日公告,全资子公司湖南赛隆药业有限公司于近日获得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 《药品GMP证书》。公司曾于5月份在互动平台上表示,与药明康德有研发业务合作,与药明康德合作研发的SLYY-140218项目的知识产权归赛隆药业所有。

盘后数据显示,昨日买入前五席合计买入5149.39万元,占当天总成交金额22.43%。“浙江帮”占昨日买入前三席,依次是安信证券南昌胜利路、上海证券温州永中西路、长江证券台州市府大道。另外一线游资中投证券无锡清扬路昨日买入836.15万元,位于买五。

卖出方面,卖出前五席昨日卖出总计1183.11万元,占当天总成交金额5.16%。卖一也出现“浙江帮”,中信建投吉安井冈山大道昨日卖出318.62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部分游资席位近日反复活跃在该股买卖前五席中,如上海证券温州永中西路在7月23日卖出169.81万元后,又于昨日买入1147.95万元;中信建投吉安井冈山大道在7月20日买入508.52万元后,又于昨日卖出318.62万元;国泰君安岳阳南湖大道7月23日买入288.21万元,昨日卖出259.17万元。安信证券南昌胜利路、上海证券温州永中西路昨日还分别出现在伊戈尔、庄园牧场“龙虎榜”中。

“赛隆药业近期一直有短庄资金运作,近一个多月以来,大盘弱势背景下,两次出现涨停走势。这个主力喜欢直线拉涨停,周一更是从水下六个七个点如法炮制,手法相当彪悍,没有过硬的技术和心理素质,散户投资者谨慎参与这类个股。”昨日一位不愿具名的分析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江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