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大摩:抛售才刚刚开始 美股将迎2月来最大幅度回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07-31 10:19: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摩:抛售才刚刚开始 美股将迎2月来最大幅度回调)

周一,由上周Facebook触发的科技股抛售潮仍未结束,纳指收跌1.39%,除了英特尔以外的科技明星股普跌。亚马逊、谷歌、微软、Facebook和奈飞等美股前十科技股,市值周一共蒸发了800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士丹利首席美股策略师Michael Wilson警告称,美股抛售才刚刚开始,将迎2月以来最大回调幅度。

回调在技术上被定义为较之最近的峰值至少下跌1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均在2月初进入回调区间,原因是投资者担心通胀正重返市场。

该行表示,华尔街的上涨走势已显疲态,而且鉴于推动交易的主要催化剂已经消失,现在几乎没什么能继续推动股市走高了,“随着亚马逊强劲的季度业绩,以及强劲的二季度美国GDP数据出炉,投资者面临的问题是:下一个兴奋点是什么?”

分析师表示,如果抛售以科技、非必需消费品和小型股为中心,就像他们预期的那样,那么这次抛售可能会对平均投资组合产生更大的负面影响。

股市近来因二季度财报季表现强劲而上涨,Wilson认为,过去几周,当奈飞和Facebook公布不及预期的财报时,市场主要指数所受的负面影响有限,这发出了一些误导性信号,“这导致了市场中更大的安全感的错觉。”

该行预计将出现“一场跌宕起伏的熊市”,在此期间,标普500指数的所有版块会经历大幅下跌,科技股和非必需消费品股除外,但没有大幅下跌并不意味着它们不会下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