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亚马逊正在研发新手机 原型机操作很直观

来源:techweb 2018-07-30 11:13: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亚马逊正在研发新手机 原型机操作很直观)

7月30日消息,据国外 媒 体报道,亚马逊似乎正考虑重新进入手机市场。

据TheWrap报道,在亚马逊工作室负责人Jen Salke在参加Television Critics Association的 媒 体宣传中被问及,公司是否正在开发一款新手机。她表示,她不仅见到过一个带有新界面的手机原型,而且这款新手机就在她的办公室。

Jen Salke负责管理亚马逊工作室日益增长业务,她表示尚未“有一种为这款产品设定最后期限的紧迫感”,公司“有一个原型手机,并向我展示了新界面,他们仍在开发阶段,也许已经快完成了。”

她表示,自己对原型机提出了一些批评意见,并说“他们实际上设计了一款原型手机,还给我办公室送来了一部。”

她说这款手机的操作很直观。但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亚马逊会生产这个手机,或者他们只是想试验一下。

实际上,亚马逊从事硬件业务已有十多年,比如电子阅读器Kindle已经是爱书之人几乎人手一部配件,亚马逊Fire平板电脑自2011年推出以来取得了成功。2014年,亚马逊推出Fire手机进行了一次短暂的尝试,但一年后,由于市场反响不佳,公司取消了这项业务。

上周,亚马逊发布财报显示,公司在第二季度实现利润25亿美元。一些分析师兴奋地表示,该公司希望其“客户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使用语音助手Alexa”,这引发了外界的猜测,即该公司可能正寻求通过一款新设备重新进入手机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