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现代汽车今年上半年销量为224万辆 净利润大跌33.5%

来源:蓝鲸财经 2018-07-27 10:24: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现代汽车今年上半年销量为224万辆 净利润大跌33.5%)

7月27日讯,近日,根据现代汽车公司公布的2018上半年业绩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营业利润为1.632万亿韩元,较去年同期下滑37.1%;净利润达1.543万亿韩元,同比下跌33.5%。

其中第二季度,销售收入达24.712万亿韩元,同比微增1.7%;然而净利润却同比下降11.3%至8110亿韩元。

对于净利润同比下滑,现代汽车在声明中表示,由于韩元兑美元升值,以及现代美国厂为维持库存稳定而减产,使第二季获利能力受到影响。根据南韩央行的数据,第二季美元从兑1,129.43韩元跌至兑1,078.57韩元。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现代汽车全球销量为224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4.5%。今年第二季度,现代汽车全球共售出120万辆汽车,较去年同期上涨10.6%。但公司在两个最大的单一市场销量依然疲弱,在美国和中国的销量分别为为33.5万和34.9万辆,同比下滑3.3%和3.4%。

据悉,尽管全球市场环境的不确定性可能会持续下去,现代汽车计划改善其产品组合,推出各种战略车型,并将重点放在扩大SUV车型的生产和销售上。该公司还将加强其整体研发能力,推出新的移动出行服务,并在未来汽车市场中发挥领导作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