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鹏辉能源:借助市场东风 半年度业绩预增显著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18-07-27 09:51: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鹏辉能源(300438)是国内领先的规模化生产锂铁电池产品的企业,拥有锂铁电池制造工艺技术的发明专利。现已成为国内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领先企业。7月31日,鹏辉能源(300438)将通过机会宝平台举办实地调研活动,欢迎机构用户下载机会宝APP报名参加。

7月12日,鹏辉能源(300438)发布了公司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8年上半年可实现盈利1.49亿元-1.73亿元,同比增长55%-80%。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是,公司积极开拓市场,销售收入持续增长,同时加强内部管理,严格控制成本费用。

鹏辉能源拥有较强的技术研发能力、高效的品质管控能力、生产技术与规模优势。公司通过近二十年对电芯材料体系的深入理解,持续技术创新和改造,导入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开发新产品,不断强化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鹏辉能源目前生产的消费数码电池品类多样,所使用的正极材料主要有钴酸锂、磷酸铁锂、锰酸锂、三元材料等。这是在动力电池领域,目前市场的主流正极材料。三元材料相对于其他材料,因其能量密度、成本、安全性、稳定性等综合优势明显,已成为电动汽车制造商主要方向。

随着大众消费能力的提升和移动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直接拉动了移动视听设备、电动工具、电子数码产品、消费类无人机、智能穿戴等产品的需求,从而带动了电池行业的快速增长。同时,伴随着国家政策的扶持,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智能电网全面铺设、风能、太阳能发电装机数量迅速攀升,向电池行业提出了巨大的市场需求,动力、储能领域给本行业带来新的巨大的成长空间。

鹏辉能源未来重点将新能源汽车和储能市场作为公司战略发展方向。今年已开发了上汽通用五菱、东风汽车股份、东风汽车集团等优质客户。并重点发展高容量和低自放电等高档镍氢电池、电动车和电动工具等动力锂电池、太阳能储能锂电池和移动基站备用锂电池等高附加值产品,加大锂电池的自主创新能力。

对于鹏辉能源业绩表现和增长详情分析,公司未来发展战略与项目进展情况,欢迎预约报名7月31日的实地调研活动。

鹏辉能源(300438)实地调研

会议时间:7月31日

会议地点:河南驻马店

接待高管:董秘兼财务总监鲁宏力、研究院院长刘建生、董事夏杨

会议议程

09:00-09:20 签到

09:20-09:40 鹏辉能源公司及战略简介

09:40-10:00 河南鹏辉基地及动力产线介绍

09:40-10:00 鹏辉能源高管面对面交流

10:20-10:50 统一大巴前往鹏辉能源河南生产基地

10:50-11:50 参观鹏辉能源动力产线

12:00-13:30 午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