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B股资讯 - 正文

陆家B股:2018年第二季度房地产业务主要经营数据公告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27 08:28: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二号-房地产》要求,特此公告公司2018年第二季度主要经营数据。

陆家B股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二号-房地产》要求,特此公告公司2018年第二季度主要经营数据如下:

1、至二季度末,公司持有的主要在营物业总建筑面积达260万平方米,其中甲级写字楼的总建筑面积159万平方米,高品质研发楼的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商业物业的总建筑面积超44万平方米,住宅物业的总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酒店物业的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1-6月,公司实现房地产租赁收入为17.6亿元,同比增加8%。

2、至二季度末,公司在售的住宅项目主要为天津海上花苑二期、上海零星存量房源,以在售面积为基础计算的去化率约27%。1-6月,公司住宅物业销售签约面积15084平方米,合同金额70046万元。1-6月,公司实现住宅销售现金流入49110万元,同比增加25%。

3、第二季度,公司完成了浦东金融广场1号办公楼销售预结算及交付,本次收款结算金额13.86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约人民币9亿元。

由于房地产项目租售过程中存在各种不确定性,上述数据可能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请投资者审慎使用,相关阶段性数据以公司定期报告为准。

特此公告。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七月二十七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陆家嘴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