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北上资金提前介入绩优股 医药板块连获融资客加仓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7-25 15:27: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医药生物行业融资余额增长14.29亿元,位居全行业首位。

医药生物获杠杆资金持续增仓

统计显示,截至7月24日,沪市两融余额5400.3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63亿元;深市两融余额3520.6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94亿元;两市两融余额合计8921.0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39亿元。

分行业看,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融资余额增加的行业有14个,增加金额最多的行业依然是医药生物,融资余额增加7.83亿元,两日合计增加14.29亿元;其次是有色金属、食品饮料行业,融资余额分别增加3.18亿元、2.2亿元。

具体到个股来看,融资余额出现增长的标的股有464只,占比48.84%,其中,35股融资余额增幅超过5% 。融资余额增幅最大的是南钢股份,该股最新融资余额1.0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幅达60.13%;股价表现上,该股当日上涨1.23%,表现弱于沪指;融资余额增幅较多的还有新钢股份、二三四五,融资余额增幅分别为51.16%、29.04%。

融资余额增幅前20只个股中,市场表现来看,平均上涨1.08%,涨幅居前的有中国交建、恒逸石化、四川成渝,涨幅分别为10.01%、6.98%、5.97%。跌幅居前的有华能国际、长春高新、智飞生物,跌幅分别为4.44%、4.30%、3.95%。

9家公司披露半年报 营收利润双增

上市公司半年报业绩陆续披露,7月24日晚间至发稿共有9家上市公司公布半年报,9家公司营业收入及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均实现增长。其中ST宝鼎、中持股份、水井坊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速超100%。

ST宝鼎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39亿元,同比增长23.86%,净利润2255.85元,同比增长373.65%。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大部分来自非经常性损益,其中投资收益1783.91万元。公司还预计前三季业绩为2500万元-3000万元,同比增长超过800%。

中持股份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37亿元,同比增长191.35%,净利润5811.45万元,同比增长315.85%。公司表示:上半年投资运营业务市场开拓卓有成效,为未来业绩持续稳定增长和现金流持续好转奠定了坚实基础。公司在河北及环白洋淀区域连续中标四个投资运营项目,分别为肃宁县业务和环境综合治理服务业务合同金额总计为4.35亿元,同比增长265.03%。

水井坊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3.36亿元,同比增长58.97%,净利润2.67亿元,同比增长133.59%。水井坊表示,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增长主要原因系本期核心产品销量增长,导致收入相应增加所致。

部分个股获社保基金和北上资金青睐。飞科电器二季度获富达基金(香港)有限公司和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陆股通)合计增持超过160万股。

水井坊二季度获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陆股通)增持月31万股,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资产管理-客户资金、中国国际金融(香港)有限公司-中金稳定收益专户和全国社保基金一零九组合新进前十大流通股东,合计持有约1600万股。

中国石化半年报预增50%

3家中期业绩预增公司预计净利润增速均超50%。中国石化预计半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0%;京能电力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80%;泰豪科技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05亿万元至1.2亿元,同比增长55.39%到77.59%。

5家公司公布业绩快报,分别为招商银行、柳药股份、信捷电气、寿仙谷,生益科技,除生益科技业绩与上年持平以外,其它公司都有不同程度增长。

招商银行表示2018年上半年,集团实现营业收入1258.31亿元,同口径较上年同期增加129.47亿元,增幅11.47%;利润总额586.31亿元,同比增加86.89亿元,增幅17.40%;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447.56亿元,同比增加54.97亿元,增幅14%。公司不良率有所下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春高新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