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易方达偏爱白酒医药 华夏重仓家电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18-07-24 15:26: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易方达基金

据天相统计显示,截至6月底,易方达基金规模约为2470亿元,位居第一。

二季度末易方达旗下偏股基金资产净值约为1205亿元,共有169只重仓股,持有市值累计占基金净值的比例超过40%,占基金持股市值的比例超过58%。

下图为该公司前十大重仓股,多为白酒医药家电类个股。

2、华夏基金

截至6月底,华夏基金规模约为2040亿元,位居第二。

二季度末,华夏旗下偏股基金资产净值约为906亿元,共有214只重仓股,持有市值累计占基金净值的比例约37%,占基金持股市值的比例约47%。

下图为该公司前十大重仓股,多为家电白酒医药类个股。

3、博时基金

截至6月底,博时规模约为2037亿元,位居第三。

二季度末,博时旗下偏股基金资产净值约为414亿元,共有205只重仓股,持有市值累计占基金净值的比例超过45%,占基金持股市值的比例接近60%。

下图为该公司前十大重仓股,与前两大巨头相比,重仓行业相对分散。

4、中银基金

截至6月底,中银基金规模约为1944亿元左右,位居第四。

二季度末,中银旗下偏股基金资产净值约为222亿元,共有145只重仓股,持有市值累计占基金净值的比例约28%,占基金持股市值的比例约58%。

下图为该公司前十大重仓股,主要以文化教育、银行、白酒类个股为主。

5、嘉实基金

截至6月底,嘉实基金规模约为1935亿元左右,位居第五。

二季度末,嘉实旗下偏股基金资产净值约为1227亿元,共有210只重仓股,持有市值累计占基金净值的比例约28%,占基金持股市值的比例约40%。

下图为该公司前十大重仓股,主要以医药、家电类个股为主。

6、南方基金

截至6月底,南方基金规模约为1652亿元左右,位居第六。

二季度末,嘉实旗下偏股基金资产净值约为688亿元,共有216只重仓股,持有市值累计占基金净值的比例约35%,占基金持股市值的比例约57%。

下图为该公司前十大重仓股,主要以白酒、家电、乳品类个股为主。

7、汇添富基金

截至6月底,汇添富基金规模约为1556亿元左右,位居第七。

二季度末,汇添富旗下偏股基金资产净值约为956亿元,共有105只重仓股,持有市值累计占基金净值的比例超过46%,占基金持股市值的比例超过59%。

下图为该公司前十大重仓股,主要以金融、医疗、有色类个股为主。

8、招商基金

截至6月底,招商基金规模约为1476亿元左右,位居第八。

二季度末,招商旗下偏股基金资产净值约为323.5亿元,共有199只重仓股,持有市值累计占基金净值的比例超过27%,占基金持股市值的比例超过65%。

下图为该公司前十大重仓股,主要以医药、科技类个股为主。

9、广发基金

截至6月底,广发基金规模约为1450亿元左右,位居第九。

二季度末,广发旗下偏股基金资产净值约为600亿元,共有195只重仓股,持有市值累计占基金净值的比例约32%,占基金持股市值的比例超过45%。

下图为该公司前十大重仓股,主要以医药、白酒、科技类个股为主。

10、富国基金

截至6月底,富国基金规模约为1315亿元左右,位居第十。

二季度末,富国旗下偏股基金资产净值约为606亿元,共有143只重仓股,持有市值累计占基金净值的比例约49%,占基金持股市值的比例超过60%。

下图为该公司前十大重仓股,较为分散,有医药、科技、营销、白酒、家电类个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