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24 11:30: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闵非:短线已需以防御的策略来对待了

盘前提示:昨日大盘借重权重股力量突破前波高点,形成了波段上的顶底抬高走势,即N型上升走势,此形态对于上涨仍然有利,因此大盘短线仍有可能继续向上反弹。但是,深证的几个指数并没有突破前波高点,那么后市深证能否跟进就是关键。另外,从左侧交易角度,除非大盘已经形成了趋势性质的上涨,否则在昨日收盘刷出新高后,二至三个交易日内极易形成波段性高点,2900点偏上一点极易形成重要压力区域。根据右侧交易底部特征“重要底部形态、MACD底背离结构、成交量放大”三个基本要素,目前仍未见到任何一个要素已经形成;因此闵非一直认为2691点只是一个左侧的底,右侧底并未形成甚至于还未开始形成。所以,此次2691点的上涨,性质仍还只能定于反弹,那么既然是反弹,当波段顶被突破后,也就成短线的高抛点(左侧交易与右侧交易的最大差别就在于此。右侧交易认为突破是买入点;而左侧交易却认为80%的突破是假突破,除趋势性上涨条件形成外,每次的突破都属短线高抛或者低吸机会)。具体来说,周三、周四是一个时间节点,届时需注意。

从上午运行的情况看,承接昨日上涨,大盘以3点向上跳空高开,开盘点成最低点(注意:这里不太可能留下突破性缺口,也就是后市此缺口需要被回补)而高开高走,盘中突破当日预测波幅2885点上沿,预示今日为强势。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大盘超强势(深证强势),无特殊意外收盘阳线,而且仍有可能收小中阳线。

今日两市主力大单出现净流入,但额度不是太大,主要是超大单所为,即市场主力有发力迹象;但涨幅最大的却是钢铁,因此需留后手以防被“坑爹”。而且,尽管今日早盘有“放量”迹象(如果是反弹而不是上涨,放量往往会形成反弹高点),但分时量价却明显背离,也就是后续资金对于上涨仍然谨慎;如果大盘进一步上涨未能得到量能的支持,需防盘中冲高回落。不过大盘“M趋势”三个周期全部形成,这对于短线上涨十分有利;但目前价格离趋势线过远,因此需防盘中回踩趋势线。同时,尽管大盘再创反弹新高,但OBV并未进入强势区域,甚至快速线还未过慢速线;而ADL也显示钝化,说明后续力度有可能减弱。

盘前已经提示,2900点偏上一点是短线大盘的强阻力区域,一般而言很难一次性完成突破。如果将3219点和3128点这两个下降初期的波段高点用一根趋势线相连,你会发现今日的位置在2915点左右,这同样是大盘的一条阻力线。如果用左侧交易的TD结构分析,今日上午大盘已是60分钟周期TD卖出结构8,离完成这个结构9已只差了一个计数单元,也就是下午2点60分钟周期的上涨趋势即将衰竭。60分钟周期对于判断波段性反弹非常重要,也就是如果此处大盘并不是上涨而只是反弹,那么,2909点就很可能已经构成了波段的顶点。当然,从时间周期而言,今日出现最高价K线的概率并不是很大,更大的可能性是明天或后天,但不管是今天还是明天抑或后天,在大盘右侧底未现完成之前,短线已需以防御的策略来对待了。(新浪博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成都路桥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