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二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23 15:0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华侨城A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华侨城A:欢乐华侨城,优质生活创想家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高建日期:2018-07-23

“文化+旅游+城镇化”,战略清晰,兑现价值。公司2017营业收入423亿元,同比增长近20%,公司房地产业务和文旅业务协同发展。

区别于一般的开发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卓越的“造城”能力,公司打造综合型城市旅游主题社区,旨在提高片区的价值和城市的竞争力,使城市长期受益,深受地方政府的欢迎,能够在热点二三线城市较低成本获取项目,具备较强的抗地产周期波动能力。

协同效应助力公司高毛利。公司拿地优势显著,2017年公司的毛利率为55.24%,处于行业绝对高位。其核心原因在于公司通过“欢乐海岸”、“欢乐谷”两大品牌,不仅实现了低价拿地,更帮助项目在销售端获取一定溢价。2017年末,公司房地产业务土储总建面约1200万平方米,总货值约3000亿元,足以支撑未来3-5年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深化体制改革,实行“断崖式考核”,以释放管理层活力。公司通过出售项目公司股权以及合作拿地等方式加快周转和资金回笼,一方面使得公司提前确认土地增值带来的收入,另一方面使公司的优质土储能够更快面市,转化成销售收入。

享受旅游产业红利,筑“华侨城模式”护城河。公司旗下“欢乐谷”品牌号召力强,园区客流量及客均消费金额稳步提升,为公司带来稳定收益。公司主题公园全年游客接待量超过3500万人次,位列全球景区业四强,亚洲第一。公司加大在二三线城市的拓展力度,未来开业项目大多位于中西部地区,进一步挖掘区域性蓝海市场,享受中西部消费升级带来的红利。

维持公司“买入”评级。预计2018、2019和2020年EPS分别为1.31元、1.59元和1.78元。当前股价对应2018、2019和2020年PE分别为4.95倍、4.07倍和3.64倍。

风险提示:一二线房地产调控政策进一步收紧;市场流动性进一步趋紧;旅游项目受迪士尼、方特乐园等冲击而营收下降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侨城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