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机构买方全面反攻 攻势过猛 后市难料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2018年7月20日)沪深两市共成交2575.67亿元,同比昨日3109.27亿元变化-17.16%。沪市成交1556.61亿元,深市成交1019.06亿元,其中中小板成交270.19亿元、创业板成交244.65亿元。

按申万28个一级行业统计,有15个行业呈现机构资金净流入,其中净流入金额前三位的行业是银行(28.68亿元)、非银金融(26.46亿元)、计算机(20.23亿元)。有13个行业呈现机构资金净流出,其中净流出金额前三位的行业是家用电器(4.51亿元)、医药生物(4.02亿元)、传媒(3.46亿元)。

今日机构净流入资金超过1亿元的有31只个股,分别为浪潮信息(7.31亿元)、宁德时代(6.95亿元)、中国平安(6.76亿元)等。

今日机构净流出资金超过1亿元的有9只个股,分别为分众传媒(7.33亿元)、中兴通讯(3.46亿元)、新日恒力(3.36亿元)等。

表4所示为近日机构资金持续净流入个股,其中持续净流入时间内净流入金额占比流通市值前3名的是天华超净(7.98%)、东方环宇(7.45%)、钧达股份(6.77%),其中天华超净连续1个交易日受到机构资金的净流入,期间净流入共计1.82亿元,今日净流入1.82亿元,期间涨跌幅为9.98%。

表5所示为近日机构资金持续净流出个股,其中持续净流出时间内净流出金额占比流通市值前3名的是广东甘化(21.32%)、世纪天鸿(15.22%)、新日恒力(14.54%),其中广东甘化连续7.00个交易日受到机构资金的净流出,期间净流出共计6.7529亿元,今日净流出0.13亿元,期间涨跌幅为-30.54%。

表6所示机构资金近日首次出现净流入的各股,其中天华超净(300390)为近2个交易日内首次出现机构资金净流入,今日净流入1.82亿元,近2个交易日内机构资金净流入合计占流通市值7.98%,占比较高,近2个交易日内涨跌幅为-4.86%,今日涨跌幅为9.98%。

表7所示机构资金近日首次出现净流出的各股,其中超频三(300647)为近2个交易日内首次出现机构资金净流出,今日净流出0.55亿元,近2个交易日内机构资金净流出合计占流通市值4.13%,占比较高,近2个交易日内涨跌幅为9.99%,今日涨跌幅为-4.36%。

注:申万行业成交额为行业所含全部个股合计成交额,超过100万元(含100万元)的委托单视为机构委托单,机构委托单中成交的部分视为机构成交单,并据此计算个股的机构资金流向(机构委托单中未成交部分即使被撤销,也不改变已经成交的机构成交单数量)。机构委托单的委托方向为买入并成交的金额视为机构资金流入金额,反之视为机构资金流出金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