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必达财经揭秘:金融股午后爆发真相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20 16:28: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午后大金融板块集体大涨,银行、保险、证券整体涨幅居前,尤其是银行股中,多只小市值次新银行股涨停,另外招行、工行、建行、工行等大市值银行股也纷纷大涨,对大盘起到有力的支撑。上证指数收盘大涨逾2%。

金融股为何集体大涨?必达财经告诉你真相:


这条消息最初来自于21世纪经济报道,必达财经午间11:50发布,而且采用了标红的方式,突出这条快讯内容的重要性。

实际上,资管新规执行通知的出台,对A股有怎样的影响,很多投资者并不清楚。小编在这里跟大家解释一下,其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允许公募投资非标,这有利于向企业释放一定的流动性。同时,执行通知对于整改计划不做硬性指标要求,允许金融机构自主整改,这对于银行、券商也是利好。这也就是为什么必达财经将这条快讯进行了标红处理。

必达财经是一个全新的智能金融资讯平台,在原有信息监控体系上,引入大数据和智能算法,进一步提高了信息处理的速度,在常规新闻上,发布时间无限接近于新闻源。

更为重要的是,必达财经还建立起自己独有的新闻来源和渠道,盘中异动分析、操盘策略、交易所互动平台消息、盘后龙虎榜分析等贴近市场的原创快讯,为股民提供了重要参考。

例如,19日午后提示的热点题材超级高铁概念股,亚厦股份今日继续涨停,两日累计收益超20%。


再比如今日13:05发布的雷曼股份在互动平台上的消息,随后该股即出现明显拉升。



重要资讯无遗漏,热点机会不错过,必达财经,让炒股快人一步!点击此处进入必达财经官方网站查看(www.bida24.com),或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在手机上体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亚厦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