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最新资讯 - 正文

筹资金扩产能 伊力特拟发8.76亿可转债

来源:蓝鲸财经 2018-07-19 10:05: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筹资金扩产能,伊力特拟发8.76亿可转债)

7月17日晚,伊力特发布公告称,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8.76亿元,用于投资伊力特总部酿酒及配套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设施技改项目、可克达拉市伊力特酿酒分厂搬迁技术技改项目、伊力特可克达拉市技术研发中心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

其中,伊力特总部酿酒及配套设施技改项目总投资额为6.76亿元,募集资金投资金额为4.63亿元。可克达拉市伊力特酿酒分厂搬迁技术技改项目总投资规模为3.7亿元,其中包括固定资产投资2.81亿元,铺底流动资金8790.17万元,项目建设期为三年。伊力特可克达拉市技术研发中心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规模为1.56亿元。

伊力特对此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完成后,公司将有效解决生产设施老化、设计产能无法释放的问题,巩固现有业务和产品的领先优势,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增强公司管理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同时,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将有利于公司抓住白酒行业发展中的战略时期,实现公司产品结构的优化以及产品质量和工艺技术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提升综合研发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从而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增强公司的可持续盈利能力。

同时,伊力特在公告中指出,自2018年7月24日起,伊力特可交债换股价格将由27.49元/股调整为27.24元/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